一个郎朗 (๑•̀ㅂ•́)و✧

这是一个傻白甜的lo

【叶皓】【ABO】强制标记后续(4)

抱歉我跪着来更新了!!!
这一次真的耽搁太久了QAQ
*私设 OOC预警
------
接下来的日子过得很平淡,刘皓也算是见识到了某人所谓的“退役了,很闲”的状态。

本就是给一台电脑在家窝到天荒地老的宅男,现在有了(准)老婆孩子在家热炕头,更是心安理得地足不出户。最开始还会每天下楼买个菜买包烟什么的,到后来竟然开始无耻地用自家女儿诱惑老板娘等人心甘情愿到家来做免费劳动力。

刚开始刘皓还会尴尬的躲进房间里,到后来习惯了也就无所谓了,大家该干嘛干嘛。

也许这就是叶修那家伙的计谋。在这段时间里,他被他逼着习惯了他的拥抱,习惯了出其不意的亲吻,习惯了睡觉时揽着自己的手臂,习惯了他带着烟草味的气息。刘皓最初还会红着脸反抗,到后来反而开始期待这些温柔的小动作。

“你们接下来有什么打算?”陈果一边抱着孩子一边忧心地问。

“什么什么打算?”叶修拿着遥控器靠在沙发上漫不经心地回问道。

“当然是你们俩准备什么时候去领证啊。总不能一直这样下去吧?小家伙还要上户口呢。”

“那你就要问他了。”叶修把问题抛给了刚从厨房出来的刘皓。

接到陈果的目光,刘皓有些尴尬地避开了视线,绕了一圈回了卧室。

“喂,我说你,该不会是你强迫人家的吧?我看他到现在还对你不冷不热的,哪像是要和你在一起的态度?”

“呃,当时确实发生了一点意外。”叶修难得浮现了尴尬的神情,有些不自在地摸了摸鼻子。

他一向不擅长解释,也懒得跟无关的人说明太多,连苏沐橙都没有透露太多细节,以至于一直到现在知道他俩这事的欣兴众人都还不明真相。

“作孽啊!”陈果感叹了一句。“决定好了你记得通知我一声,别一声不吭的。”

“这不是想着给你们一个惊喜吗。”

“我看你这是惊吓吧!”陈果白了他一眼。“好歹也是个大神!就算退役了也有不少媒体想等着挖你的消息,你提前知会我一声我也好做个准备不是?”

“知道啦。”

“皇帝不急急死太监!”

陈果这还真是冤枉了他。说实话,叶修现在自己都有点摸不透刘皓的心思了。说他不愿意吧,两个人这段时间分明处得也算不错,明显已经开始适应了两个人在一起的生活;说他愿意吧,每次一提到结婚领证的问题他又像刚才那样逃避。

真是怀念那家伙以前刚到嘉世的时候,大大的眼睛看向自己的时候满满都是崇拜和敬仰,在想什么一眼就能读懂。

“算了,你啊,好事多磨吧。”看他一瞬间也变得沉默,陈果叹了一口气,拍了拍他的肩膀。

吃罢晚饭,送走了老板娘,时间也不早了。刘皓把宝宝哄睡着,洗了个澡,想着也没啥事情,便拿了本书钻进被子。叶修今天又在帮着兴欣带团,尽管没有多大声音,刘皓的注意力还是被吸引了过去。
叶修指挥一向如此,开始就布局的清清楚楚,后面便没有多少需要说的了,只听见了偶尔几句提醒和连续不断的键盘敲击声。刘皓盯着他的背影有点出神。
对于结婚这件事本身,刘皓也并没有十分抗拒。那件意外之后叶修对他的好,刘皓心知肚明也很感动。而叶修是一直以来的憧憬,这一点也已经能很坦然的承认。但也许恰恰是这样,自己现在这样,毫无作为,闲赋在家,之前还背负着那样的丑闻,一旦和叶修组建家庭又势必会被媒体大肆报道,几乎等于放出了“这辈子只能靠着叶神生活”这样的信号,刘皓的自尊受不了。
事实上,那件事之后,刘皓几乎都没怎么碰过荣耀了。虽然心里还是向往着,却没有精力也没有动力了。
禁赛期早就过了,却一直没有战队投来橄榄枝,网游里——虽然很残忍—确实也没有哪里需要他。
这么想着又开始有些难过,都没注意叶修已经收了工,坐到床边自然而然的搂住刘皓:“今天老板娘说的话你听到了吧?”
刘皓没回答他,只听他自然而然的说了下去:“我没逼你,想好了再说,不着急。”
“嗯。”刘皓心里暗暗松了口气。
“睡吧,我洗个澡。”
刘皓乖乖的钻进被子,迷迷糊糊的想,要是能有机会重回荣耀就好了。

有时候命运也是挺巧的,刘皓很久之后都觉得,虽然自己倒霉那么久,但能和叶修在一起,以及这件事,上天也许还是很眷顾自己的。
就在那天之后没多久,刘皓接到了嘉世的电话。
说起来,后来嘉世终究还是没能回到豪门的行列。虽然邱非的表现十分抢眼,但毕竟各队的阵容都很成熟,训练营的新老接替也都呈现出良好的循环,遭受重挫的嘉世一时间想笼络起一支高水平的队伍,显然不是那么容易。起起伏伏的徘徊在季后赛的后半段,却没有任何争冠的实力。
叶修都曾经提过,邱非这孩子太倔,对嘉世也太执着,言下之意就是这支队伍想要东山再起可不是短时间的事。
不过最近听说又换了新的经理,而且当机立断的联系了刘皓,希望他能复出,并且重回嘉世。
刘皓自己在家想了一整天也没能下定决心。
晚上叶修从兴欣回来,直接把晚饭带了回来。刘皓边吃边盘算着,还是忍不住和叶修提起了这件事。
叶修顿了一下,不过很快头也不抬的轻飘飘来了句:“你心里已经有决定了啊。”
刘皓愣了愣。
是的,这个机会再好不过。虽然嘉世曾经也算是抛弃了自己,但现在这个俱乐部除了名字,已经没有任何当年的影子了。而这样水平的一支战队,又十分适合刘皓重新开始。甚至可以想象在舆论方面,这样的选择对嘉世和刘皓本人的压力是最小的。
完全是双赢。刘皓问一问,也是下意识的在考虑叶修的心情。
他甚至都想好了,如果能在嘉世开始一番作为,就不再纠结于两人的关系——他会光明正大的接受这一切。
所以他希望叶修能支持他。
“你做什么都由你自己决定。”叶修把自己的手覆上刘皓的,“反正哥都陪着你。”



评论(38)

热度(52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